业火繁花

目前绝赞瑞金
凹凸主雷安雷,瑞金,嘉金,童话组,卡埃
雷王星骨科,关于雷狮和安迷修的BGcp是雷区
开宝花小杀卡断凯以外全部欢迎
吃不了刀也写不了刀,万年甜党
*用图要找我授权!

谁叫雷狮就爱星辰大海

#短打。
#意识流,慎重。


“追我?除非你给我一个星辰大海。”

雷狮没想到自己这句近乎刁难的话却被正直到不行的设计师先生当了真。而这位安迷修先生正愉悦地扶着方向盘,准备实现雷狮的一句玩笑话。

“你该不会想带我去郊外看星星吧?”然后在星光下单膝跪地深情表白?可别了吧。雷狮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宁可被蛋糕里的戒指硌碎牙也不愿意这么尴尬地被表白,那样的话他把安迷修打到住院的概率将远远大于答应表白的概率。

“不是不是,去了你就知道了。”安迷修依然一脸愉悦。雷狮几乎都能看见他身边具现化出来的小花在一摆一摆。

他在期待什么呢。

雷狮没发觉他自己也在期待。

然而俗话说的好,按套路出牌的安迷修不是好骑士。

于是就有了雷狮站在地铁里一脸懵逼的画面。

WTF???说好的星辰大海呢,怎么都到地下来了?雷狮看了看身边的大设计师,油然而生一种自己被诓了的感觉。

“等着吧,我会给你最美的星辰大海,”安迷修倒是笑地灿烂,“到时候你肯定激动地立刻嫁给我。”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雷狮给了安迷修一个白眼。

地铁发动,雷狮顺着安迷修的手看向窗外,忽然愣住——是星河,璀璨且流转不息,像是从不同角度观赏一颗宝石,而且他的主色调是紫色。就像是坐着穿行在宇宙的列车一样,太美了,美得雷狮挪不开眼。

——隧道艺术。

啧,差点忘了安迷修是个设计师了。

雷狮下车的时候都有点恍惚。他不知道安迷修是用了多大努力才争取到这个机会,费了多少心血设计这个场景,用了多少时间去一次次地测试效果。雷狮只知道这个傻乎乎的榆木脑袋成功了。

“雷狮……”

“别说话,”雷狮一手捂住安迷修的眼睛。这么好的人,他雷狮没有拒绝的理由,更何况他送了雷狮一个真正的星辰大海,“吻我。”

谁叫雷狮就爱星辰大海。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