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火繁花

目前绝赞瑞金
凹凸主雷安雷,瑞金,嘉金,童话组,卡埃
雷王星骨科,关于雷狮和安迷修的BGcp是雷区
开宝花小杀卡断凯以外全部欢迎
吃不了刀也写不了刀,万年甜党
*用图要找我授权!

谁叫他们正年轻

#短打。
#意识流,慎重。


雷狮要出国留学了。室友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安迷修还在书桌前和《五三》硬杠,他随意地“嗯”了一声,没有任何惊讶或者留念的反应。

“和安骑士说啥,他们俩又合不来,安哥这是当着咱们不敢笑呢。”

安迷修听见室友这么说。他手里铅笔笔尖在纸上发出的摩擦声淹没在了室友的说笑声中。纸面上被他画出了一朵黑花。

你们知道个屁。

安迷修昨天晚上就从雷狮那里得知了这个消息,他不难受,就是有点空洞洞的感觉,失眠了一整晚。

走之前还没什么,但是当安迷修瞒着所有人陪着雷狮到了机场的时候,心里就像灌了满满的山楂汁,酸酸的。安迷修拉着雷狮的手,一想到自己很长很长时间都无法再握到这只手,就变的局促不安起来。觉得这样还不够,却又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没有遗憾,挣扎在泥沼中随着迷茫不断沉落。

“还有五分钟。”

雷狮站在安迷修对面,抿了抿嘴唇。

安迷修特苦涩地来了一句:“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按照狗血言情的套路强吻你然后深情表白?”

“艹,”雷狮的脸一下子就阴了下来“你TM还有时间看玩笑,我现在只想一锤锤爆你的头。”

安迷修没回答,他能感觉到雷狮手心出了汗,两人接触的手心都变的粘腻起来,一旦分开就会凉到骨子里。安迷修吻上来的时候,两个人的眼圈都红了。

“我很快就回来。要是让我知道你偷偷泡妹子,我就真的锤爆你的脑袋。”

很快就回来,说得好听。安迷修把话咽进肚子里,只是点着头。

“到了那边给我打电话。”

“嗯。”

“不适应了就和我说,别憋着。”

“嗯。”

“你家里人在那边接应你对吧?别再和他们闹别扭了,在那边你可找不到我家去躲。”

雷狮不说话了。

“……走吧,时间到了。”

“嗯。”

安迷修在雷狮转身的时候好像看见了雷狮掉了眼泪,他不确定,那也可能是自己眼眶里泪水造成的错觉。

他们都还未成熟,又何必隐藏眼泪。

安迷修没去擦流下来的眼泪,心一横又追上去从背后给了雷狮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他想,让那些虚伪的坚强伪装都见鬼去吧,我舍不得他,就是要淋漓尽致。

谁叫他们正年轻。

评论

热度(28)